ads
老實說我是放到它撥出一個月之後才看的(欸)
因為看了一下它的宣傳頁面,
給了我一種「啊,有後宮作的FU」,所以一直沒有去看。
 
沒想到看了之後卻停不下來了啦(笑翻
(圖片由網路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謝謝!)

故事簡介

 
好多女生......囧rz
 
你也有中二病嗎?
曾經為重度中二病患者的富樫勇太(CV:福山潤)在升上高中之後,就打算從中二病之中畢業了,一想起曾經的中二時期,就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還特地選了個離初中很遠的高中就讀。
沒想到在此時,卻遇到了另外一個重度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CV:內田真礼)。
無意間被六花發現自己曾經的黑歷史,從此被她認定為同類之後,又會又甚麼樣的事情發生呢?
中二滿滿卻又不失搞笑的高中生活就此開始!

不免俗的中二病介紹

要說這個當然就要不免俗地談一下中二病啦(以下轉載改寫自komicawiki以及wiki)
 
中二病其實就是在青春期時急於想要表現自己來獲得他人認同的心態。
年輕人在青春期成長過程中,因為想快點長大,會無意識地全盤否定幼年喜歡的東西。
這時他們的心理狀態是雖然知道大人們的所作所為是骯髒的,
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正確,因此常常會作出「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情。
但是由於過於缺乏經驗及周詳思考,他們所謂「正確的」行為舉止大都顯得幼稚而且自私,因此在旁人眼裡產生相當負面的印象。(wiki中二病條目)
 
此病常發於國中時期(不過也有因為還沒覺醒,所以一直中二到長大的狀況),
基本上只要是小屁孩會做的一些白目行為就會被歸類在中二病裡面啦,守備範圍超廣。
 
統整下來歸類成以下三種:邪氣眼系、偽不良系以及次文化系三種。
轉吧轉吧wwwww轉自中二病版 
邪氣眼系
對於超能力、神秘力量有極大嚮往,進而妄想自己擁有這些超自然能力。
常常認為自己是被選中的人、身負拯救世界的重任、或者黑暗勢力交鋒的使命。
有些是妄想自己是多重人格啦、名人轉世啦、或是什麼秘密組織的一員等等,
然後會受到黑暗組織的迫害之類的。
偶而會自創招式、魔法或者是必殺技等等。
    
本作「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男女主角都是屬於這一款的,
另外還有像是「命運石之門」的岡部倫太郎啦、哈利波特(欸)等等
 
 
偽不良系
常常裝出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心裡充滿很多對於社會的不滿。
但其實很膽小、沒有做壞事的膽識,
敢做偷按電鈴跑掉、闖紅燈、偷牽腳踏車還良心不安放回去之類的小事。
簡單點說是班上常有的一兩個搞事份子,
但是也只敢在課堂上搗亂而已,而且大多都不是什麼嚴重事


我認為火影忍者的鳴人剛開始也是屬於這一款的,
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卻一直去做一些白目的小事。
不過後面覺醒了所以還好。

次文化系
其實自己也不太懂,但總是裝出對一些非主流文化最了解的樣子。
明明自己也喜歡得要命,但是總在別人面前批評主流作品。
這就是所謂的中二病傲嬌嗎(誤)
這個我不清楚有誰耶,有人要提供一下嗎XD


食用後感想

 

聽說我弟和他同學跟男主角共鳴了wwwwwwwwwwww
也是啦,大家都有這個時期嘛,雖然我沒有那麼明顯(欸)
不過我真的從頭笑到尾w
不管是那個什麼決勝台詞還是邪王真眼的設定我都快笑翻了ww
男主角中二時期的聲音根本魯魯修啦w還有人把他合在一起無違和XD

魯路修與朱雀的結合啊這個XDDD圖片來自這裡
 
遇到六花這種人真的很困擾啦,說都說不聽耶ww
不過看她這麼可愛的份上原諒她好了呵呵。
 
 
反而我對其他三個女角沒什麼興趣的說......。

森夏太表裡不一了,印象不好。
雖然跟男主角是同類,但是卻是完全撇開自己曾經的過去的那一種人。

五月七日學姊就愛睡覺。就只有這樣。(欸)
 
凸守雙馬尾很萌但是是笨蛋。超級笨蛋,很重要所以要強調兩次。
 
不過看男主角懊惱的樣子挺有趣的wwwwwwww(不要這樣

 

最後我還是覺得,就算那段時期有多麼不堪回首,那還是曾經的自己。

不要否定自己,反而要接受才對。

再附上一張這幾天的塗鴉。
因為懶惰所以只塗了六花(居然)
 
以上XD感謝觀看喔<(_ _)>
, ,

CHO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張洨喵
  • 我試著找裁減到只有戰鬥畫面給朋友看
    他們都誤會這類型是魔法系呢~
  • 這部的戰鬥畫面做得很精緻,但是劇情(笑翻

    CHOUz 於 2012/11/10 13:14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563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serene
  • 大家都中過中二病吧
  • x90391
  • 原來如此,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