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聽週刊的時間啦!準備好了就開始吧!

不知道「週刊VOCALOIDとUTAUランキング」是什麼?請往這邊走w


本週簡介


本周要說激烈也蠻激烈的,

要說不激烈嘛,你看UTAU第一名就知道啦,根本打不贏嘛XD


本周有幾首歌又被推上來了!

像是クワガタにチョップしたら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君へ啦。

都是已經一年以上的歌了。

不過文學少女那首被推上來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よっべい的關係XDD


好啦,上周刊囉!

這隻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巴)呃、到底是誰?(正解:GACHAPOID リュウト)

 


本週週刊全曲列表


VOCALOID 30位-11位

30.【ルカ ミク グミ IA リン】威風堂々【オリジナル】
29.【巡音ルカ VY2】アンダーザミラーボール フロントオブザモニター
28.【GUMI】R.P.L.【オリジナル曲】
27.【MAYU】 夕立のりぼん 【オリジナルPV】
26.「パレットには君がいっぱい」椎名もた feat.初音ミク
25.【IA】六兆年と一夜物語【オリジナル曲・PV付】
24.【IA】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オリジナルPV】
23.【初音ミク】 サリシノハラ 【オリジナルPV】
22.『初音ミク』千本桜『オリジナル曲PV』
21.【鏡音リン・レン】君へ【オリジナルPV曲】
20.【初音ミク】家に帰ると妻が魔法少女のコスプレしています。
19.【GUMI】クワガタにチョップしたら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オリジナル曲】
18.【初音ミク】てんしょう しょうてんしょう【オリジナル曲】
17.【オリジナル曲】文学少女インセイン カラスヤサボウ feat.鏡音リン
16.【IA】ワールド・コーリング【オリジナルPV】
15.【IA】Changes【オリジナル曲】
14.【GUMI・鏡音リン】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オリジナルPV】
13.【巡音ルカ】インモラルアクトレス【オリジナルPV】
12.【MAYU】 もやし女 【オリジナル】
11.┗|∵|┓告白予行練習/HoneyWorks feat.GUMI

UTAU前10位

10.重音テト「I'm in the illusion.
9.狐の嫁入り【重音テトオリジナル曲】
8.【重音テト】 秘密のメロディ 【オリジナル曲】
7.【手描き】R.ai.l.am.a.n【UTA】
6.【滲音かこい】 #02-Ambient works for Kakoi Nizimine 【オリジナル】
5.【重音テト】もっと良い人間に【オリジナル】
4.【UTAU音源の】ランキングをメドレーに合わせて【UTAってもらった。】
3.【波音リツキレ音源】ODDS&ENDS(full)【UTAUカバー】
2.カラオケでテンション上がりすぎた春歌ナナ
1.【重音テト】ODDS & ENDS【UTAUカバー】

VOCALOID前10位

10.【初音ミク】 スモウレスラーVSボーカロイド 【オリジナル】
9.【初音ミク】崩れゆく世界にさよならを言う僕は【オリジナル曲】
8.【IA】LIVEDRIVE【オリジナルPV】
7.【MAYU】 小さな蛹は繭の中 【オリジナル】
6.【初音ミク】アザレアの亡霊【オリジナル曲】
5.【初音ミク&GUMI】脳漿炸裂ガール【オリジナル】
4.【鏡音レン】僕のすべて君へのすべて【オリジナルMV】
3.┗|∵|┓告白予行練習-another story-/HoneyWorks feat.鏡音レン 
2.【初音ミク】 空想少女への恋手紙 【オリジナル曲】
1.【MV】林檎売りの泡沫少女 / GUMI  

PICK UP

【初音ミク】晴れマーク【オリジナルPV】

回顧→周刊#216

5.【鏡音リン】繰り返し一粒【オリジナル】
4.【初音ミク】月・影・舞・華【オリジナル曲】
3.【初音ミク】パラダイス明晰夢【オリジナル】
2.【初音ミク】百年夜行【オリジナル】
1.【初音ミク(40㍍)】 パラメタ 【オリジナル】


私選曲時間 


接下來就是私選曲時間啦。

下面介紹的都是本人的主觀意見較多喔。

不過都是我聽過覺得不錯的曲子才會介紹,
沒對到我電波的可能就掰掰掰掰感冒頭痛抹擱來
如果有特別想推的曲子,會在名稱的排名順位上加顏色XD

另外,門番就不再介紹喔。

為了方便沒有NICONICO帳號的朋友,下面影片連結都是YOUTUBE。
但是歌曲名字的地方會有NICO的連結,方便各位加入NICO的My list。
それじゃ、どうぞ!

29位 【巡音ルカ VY2】アンダーザミラーボール フロントオブザモニター
 
歌曲有90年代的DISCO舞曲的感覺,
聽著聽著很想跟著跳下去XD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小段停下來,
是要讓大家休息的意思嗎XD


28位 【GUMI】R.P.L.【オリジナル曲】
  
本周最喜歡的曲子之一,這首歌請務必要聽到最後。
YMさん的第22作,主題是「LEVEL UP」
因為我本身最喜歡的遊戲風格也是RPG,所以有共鳴吧。
打贏了最終魔王、遊戲中的等級無法再上升了
正所謂封頂狀態。這遊戲已經要結束了嗎?我自己的等級卻只有1。
放下搖桿、開始往真實世界前進。
前面的旋律有點不合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後面真的蠻感動的。


21位【鏡音リン・レン】君へ【オリジナルPV曲】
 
嗚嗚嗚可惡。・゚・(ノД`)・゚・。
這首歌是在2011年8月8日上傳的,
又被推上來的原因是因為此曲的續篇僕のすべて君へのすべて」在11月12日上傳。
因為害怕告白之後,現在的關係就不復存在,所以遲遲不敢告白。
在續篇中,終於告白了卻。・゚・(ノД`)・゚・。
痛痛。・゚・(ノД`)・゚・。


 
同樣是2011年7月11日上傳的音樂,
這首歌被推上來的原因是因為同名小說即將在2013年1月7日上市。
因為陰錯陽差而跑到五十年後的未來,見到了未來的自己。
那個未來的自己,會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這首歌也請務必聽到最後。會淚腺崩壞請準備衛生紙。・゚・(ノД`)・゚・。


12位【MAYU】 もやし女 【オリジナル】
 
 
不要衝過來wwww好可怕wwwwwwwwwwwwwwwww
不要因為是病嬌麻油就都做這種的好嗎wwwwwwwwwww
不過還蠻好笑的中間wwwww

接下來是UTAU前十名。

UTAU 6位【滲音かこい】 #02-Ambient works for Kakoi Nizimine 【オリジナル】
 
旋律不錯聽,這種旋律配上滲音かこい的聲音非常適合。
聽著很舒服。
不過音樂中都會有個音讓我聽了不太舒服囧。


 
欸欸欸欸欸我上個星期才去唱過JOYSOUND的說wwwww
有種看到自己的fu(掩面)
唱卡拉OK的時候當然要情緒高昂一些才好嘛XD

接下來是VOCALOID前十名。

VOCALOID9位【初音ミク】崩れゆく世界にさよならを言う僕は【オリジナル曲】
 
據說是跟之前的海底家庭餐廳的故事有連結。
因為我還沒仔細看過故事所以不太清楚XD
不過旋律好聽。


VOCALOID7位【MAYU】 小さな蛹は繭の中 【オリジナル】
 
小小的繭中藏著大大的希望,
期望著某處有著我生存的意義。
這首歌的MAYU跟別人的不太一樣,不病嬌XD


VOCALOID4位【鏡音レン】僕のすべて君へのすべて【オリジナルMV】
 
痛曲。・゚・(ノД`)・゚・。
上面有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在加以贅述。


VOCALOID3位┗|∵|┓告白予行練習-another story-/HoneyWorks feat.鏡音レン
 
私心放很大(不
好萌喔好萌'`ァ'`ァ (*´Д`*) '`ァ'`ァ好萌!!!!!!(走開
我都萌倒在地上打滾了( *´Д` *)ハアハア…
本週最喜歡的曲子w


VOCALOID2位【初音ミク】 空想少女への恋手紙 【オリジナル曲】
 
無法超越的次元之壁,我像螢幕那邊的你寫了信。
音樂很好聽,歌詞也十分的唯美。
不過......
就只是個喜歡上螢幕裡面的女孩的人嘛,像是love plus之類的(不要這樣


VOCALOID1位 【MV】林檎売りの泡沫少女 / GUMI 
 
我喜歡這個世界觀。
在不死的世界中,僅僅一個被詛咒的賣蘋果的女孩。
不知道死的概念為何,只是活過一日算一日的人們,
女孩與男孩以不死的生命為代價、換到真愛。
MV非常的漂亮,曲調像是童話曲一樣。

共選曲13首,推曲8首。
今天的比例還蠻高的說XD,
因為我喜歡有故事性的曲子,剛好這次有很多首都有。

以上,請期待下週!
, , , , , , ,

CHO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